中共漯河市科技社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0 15:47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1月19日,中共漯河市科技社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省科协副主席阚云超出席并致辞。

  阚云超代表省科协对漯河市科技社团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漯河市科技社团党委的成立,为我省其他地市推进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探索了新途径。希望漯河市科技社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升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拓展学会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着力增强学会党建工作的影响和实效,为助力漯河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谱写新时代河南工作更加绚丽的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就做好全市科技社团党建工作,贾宏宇强调:一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提升科技社团党委的凝聚力。科技社团党委要搭建好党和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引领他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科技社团党委的战斗力。科协系统和科技社团党委要紧紧围绕漯河市中心工作,更好履行切实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有效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倾情服务科技工作者“四服务”职能,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新时代。三要强化质量优先意识,提升科技社团党委的组织力。要在扩大组织覆盖、抓班子带队伍、完善制度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勇于探索创新、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宣读了中共漯河市科技社团委员会及中共漯河市科技社团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批复;省科协、市委相关负责人为中共漯河市科技社团委员会、中共漯河市科技社团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

  当天,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112名。代表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中共漯河市科技社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