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府与中国铁塔河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0 10:50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1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铁塔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河南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敬进,河南铁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昝建民,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平顶山市政府与河南铁塔公司将在5G网络建设、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全市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在5G网络方面,河南铁塔公司将加快在平顶山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积极参与大数据系统平台建设,协助平顶山市加快信息化发展。在新能源发展方面,河南铁塔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平衡平顶山市电网负荷、响应电网需求、推进智能充换电设施建设、推动电池产业发展、实施关键技术联合研究攻关等方面与平顶山市开展合作,努力推动平顶山市新能源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