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举行安全用药月集中宣传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0 10:48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用药知识,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营造共同关注安全用药、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11月19日,平顶山市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全国安全用药月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安全用药、良法善治”。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50多家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的医务、技术人员,通过设立展板、发放资料、接受群众用药咨询、现场义诊等形式,宣传普及《药品管理法》和安全用药科普知识,把药品监管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80多块,发放资料10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等200余人次。各县(市、区)分别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时间为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活动开展以来,该局组织开展了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安全用药专家系列对话活动,下一步将开展人民好药师寻找活动,激励广大执业药师进一步爱岗敬业,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学服务。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