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长尚朝阳主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0 10:18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尚朝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在信阳落地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作表率,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中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战略考量,努力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部落实到位。要在执行制度上作表率,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全市政府系统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上作表率,勇于突破、积极创新,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努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