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对外贸易提前两个月完成省下目标任务
1月至10月外贸进出口总值完成省下全年目标任务的104.6%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0 09:2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记者11月19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前10个月,开封市外贸进出口总值完成省下全年目标任务622339万元的104.6%,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省下目标任务。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对外贸易形势,市商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外贸”工作要求,坚持精准研判、创新举措、优化服务、落实政策,为外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1月至10月,开封市出口完成570595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8%,增幅居全省第二位;进口完成80336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8%。进出口总值完成650931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增幅居全省第二位,完成省下全年目标任务622339万元的104.6%,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省下目标任务。

  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聚力招大引强、打造开放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努力实现开封市对外贸易发展新跨越。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