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巾帼宣传队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文艺展演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0 09:2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生动喜人的锣鼓舞、节奏明快的快板、通俗欢快的三句半……11月18日上午,天气寒冷,汴京公园内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这里一一上演。以绿色为基调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每个节目始终,让群众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将建设美丽家园、从我做起理念扎根内心。

  这是由市妇联主办的“绿化美环境 共建美家园巾帼在行动”开封市巾帼宣传队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文艺展演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旨在依托巾帼宣传队,用接地气的文艺表演,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积极参与开封市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开封市创文工作。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还宣读了《绿满开封巾帼先行》倡议书,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全市广大妇女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把个人行动融入开封发展大局,切实增强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植树造林排头兵,在全社会掀起“全民植树、绿化城市、美化家园”的新高潮,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提供充沛的绿色能量。参与人员还郑重签下植树护绿共建大美开封的承诺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市各级巾帼宣传队将以同一个主题,陆续组织开展文艺展演活动,形成宣传绿色发展新风尚的磅礴之势,共同唱响共建共享美丽开封绿色家园的主旋律,让绿色真正成为群众幸福生活的底色。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