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9 16:0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1月18日下午,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副市长王少青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王少青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王少青指出,各级各部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要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摆在突出位置,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关键抓手,切实把责任和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王少青强调,要聚焦脱贫攻坚重点,全面梳理工作,集中进行攻克,下真功夫,真招实策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要全面完成问题整改。对以往中央和省级考核、督查、审计发现的问题再审视,要以反馈的各类问题为突破口,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不仅要做到问题整改清零,还应该做到举一反三自查问题并整改落实到位。要扎实开展大数据比对。要加快比对进度,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要加大对扶贫领域信访问题的处理力度。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化解矛盾,坚决把信访问题降低到最低限度。要提高带贫比例,完善各项制度,下大力气解决扶贫车间问题。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克服消极作战情绪,打造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