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道组到鹤壁市
就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化繁荣兴盛等主题
进行调研采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8 16:54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13日至15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雅鸣带领河南日报报道组到鹤壁市,就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化繁荣兴盛等主题进行调研采访。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副市长李小莉参加相关活动。

  刘雅鸣一行先后到浚县古城、淇河国家湿地公园、鹤壁5G产业园、仕佳光电子产业园等处实地察看。大家一致认为,鹤壁生态良好、文化厚重,在产业转型、数字经济、营商环境、海绵城市建设打造等方面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在14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鹤壁市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介绍后,刘雅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对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鹤壁市各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着手早、行动快、推进实,形成了卓有成效的实践经验。报道组将对鹤壁市各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进行深入采写,梳理提炼,努力讲好鹤壁新时代发展的生动故事,为全省各地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提供借鉴。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分社、驻鹤壁市记者站、驻济源市记者站负责同志均参与了此次调研采访。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