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深入龙安区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8 15:28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4日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带领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龙安区部分村庄,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建发一行先后来到马家乡横岭村和贾家村。在脱贫攻坚办公室,他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政策落实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刘建发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科学谋划,推动产业做大做强,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可持续、强有力的产业支撑,让村集体经济和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要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干部责任感、使命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注重细节,做好贫困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加紧整改。要加强监管,坚决做到“四个不摘”,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要将脱贫攻坚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大力振兴产业,倡导文明乡风,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调研中,刘建发还随机前往贫困户闫和平、闫榜牛、贾红伟家慰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