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西安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8 10:12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西安专场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出席并致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世伟出席活动介绍了招聘情况,并宣布活动开幕。省人才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杨炯主持启动仪式。厅领导杨韫、李海龙,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委编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刘世伟一行走进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求职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情况。

  西安专场活动是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第五场省外专场活动。河南是西安各高校的重要生源地,举办西安专场,方便了西安的高端人才就近就地对接需求岗位和合作项目,也为包含豫籍在内的所有想要来河南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便捷化交流平台。本次活动围绕河南重点行业、新兴产业、重大战略的人才需求,组织了137家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国企、民企及相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等现场招聘,共提供岗位需求1993个,提供人才需求16317人,其中硕士3027人,博士5872人,博士后1584人。据统计,活动当天通过扫码签到进入会场的求职者总数为4024人。现场达成签约意向总数1824人,其中博士181人,硕士1004人。通过绿色通道现场直接办理事业单位聘用通知28人。办理博士后直接进站人员33人。此外,通过网上投递简历数2488人,其中博士102人,硕士1886人。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