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一行调研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5 15:3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到云达国际酒店、焦作火车站及周边等窗口单位调研督导“四城联创”工作。刘涛指出,要以坚持不懈的韧劲抓“四城联创”,让窗口单位为全市创建添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一同调研督导。

  餐饮服务等行业窗口单位,承担着对外交流传播、展现城市形象的责任。刘涛一行来到云达国际酒店,察看餐厅、客房及后厨环境卫生、食品卫生状况,了解酒店对“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等内容的宣传、禁烟宣传、防艾宣传情况。刘涛指出,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问题逐个落实、逐项整改。

  火车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代表着城市的文明形象。刘涛一行深入焦作火车站,察看了火车站南北广场、候车大厅、母婴室环境卫生、便民设施、停车秩序、创建氛围等。刘涛强调,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合理设置公益广告,为旅客打造整洁舒适、秩序井然、服务热情周到的火车站,把文明窗口擦得更亮,展示好焦作文明形象。

  在火车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刘涛要求,人流量多的地方,正是需要“红马甲”的地方,火车站的工作人员要人人争做志愿者,用志愿服务温暖旅客返乡路,让“志愿红”成为焦作火车站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全市创建添彩。

  刘涛还对沿街道路绿化带、建筑围挡、停车秩序等提出整改要求。

  调研督导中,刘涛强调,要以政治建设统领“四城联创”,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要继续加强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四城联创”为民生幸福加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