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一行
到中站区、解放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1 16:4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带领市城管局、住建局、公安交警支队和“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中站区、解放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刘涛一行先后深入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认真察看村容村貌、城乡接合部和主次干道两侧及绿化带的环境卫生,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刘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主动出击、乘势而上,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用现代化理念和绣花功夫抓好市容市貌,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建带来的新变化。

  刘涛在调研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一流、再接再厉,找准问题症结、明确工作时限,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抓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奋力推动创建工作再上台阶。要对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增加人力、组织专班,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长效保洁机制,通过彻底清除垃圾杂物、改造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绿化美化等工作,不断提升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的整体形象。要加强各路段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做好道路两侧及绿化带的垃圾清理及保洁工作,彻底消除卫生死角,确保路面及两侧绿化带环境美观整洁。要围绕全面提升做文章,下足真功夫,用好绣花功,集中精力、主动担当,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充分调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四城联创”的热潮,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全市“四城联创”工作的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