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提升网上政府服务能力攻坚专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1 10:19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1月8日,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主持召开提升网上政府服务能力攻坚专题会。他强调,要转变观念,正视差距,加大攻坚力度,以网上政务服务攻坚成果推动全市“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王新会指出,要转变观念,提升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信阳市的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与省委、省政府要求相比、与全省第一方阵工作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要正视问题,明晰差距,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攻坚意识,加大攻坚力度,以网上政务服务攻坚成果推动全市“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王新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集中攻坚。要加强组织领导,政务服务网上能力提升是一项系统工程,不是一个部门的事,也不仅仅是市级层面的工作,需要各县区各部门团结协作,共同完成。要抓好问题整改,对于指挥部办公室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对待,深入研究,迅速整改到位。要强化通报问责。对已明确整改的事项整改不到位,通报的问题不重视,影响全市网上能力提升考核排名落后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有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