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
暨现场签约会在上海举行
濮阳市领导杨青玖、张宏义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07 16:33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在上海举行。濮阳市领导杨青玖、张宏义出席签约会。

  签约会上,河南省企业与境外客商达成了106个贸易合作合同,合同金额379.9亿元。我市企业河南丰利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利石化”)与英国石油公司(以下简称“BP”)在现场签署了56.5亿元的原油购销合同,连续两年创下进博会跨国采购全省最大合同金额。

  丰利石化是我省唯一一家地方炼油企业,也是全国拥有进口原油使用权和原油进口权的37家地方炼油企业之一。丰利石化生产的汽油、柴油均达到国六排放标准,丙烯、碳四、石脑油等产品为河南省、濮阳市化工企业提供了充足的工业原料,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今年1至10月份,丰利石化已进口原油180万吨,总额为57.38亿元人民币。

  BP是全球顶尖能源公司之一,已探明油气储量近28亿吨,每年油气产量近2亿吨,业务范围涉及勘探、开发、炼制、销售等油气全产业链,覆盖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营业额达2990亿美元,位列全球第七。2017年,BP就与丰利石化开始了深入合作。BP中国区总经理郭宁在现场表示:“希望借助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东风,在本次签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丰利石化的合作,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