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就“创文”“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05 14:5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1月1日至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带队,就中心城区“创文”“创卫”工作的巩固提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指导创建工作。

  吉建军先后到川汇区华耀城、小桥、城北、人和、荷花、七一、城南等办事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市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以及商水县新城办事处,实地检查各辖区城乡接合部、城中村、街道、社区的环境卫生、秩序管理等工作。他指出,各区、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做到全时全程全域抓管理,精心精细精致促提升。

  吉建军要求,要抓细抓小,在早夜市、居民社区精细化管理上再下功夫。重点对果皮箱、车辆停放点等公共设施进行整修清洁,彻底清理解决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卫生死角,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办事处、社区居委会以及物业管理公司要多深入了解、及时感知社区居民的烦心事、揪心事,一件一件加以解决,不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要秉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大力开展社会风尚、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宣传,号召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奉献、人人共享。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