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市长朱是西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党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9 15:05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月28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以《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争一流,全面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为题,为驻马店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和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员工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驻马店市领导金冬江、刘晓文、何晞、贺振华、郭渊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大成、院长张胜,驻马店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及市直部门、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员工等参加党课。

  朱是西指出,抓好主题教育,必须牢记党的历史,筑牢初心使命。回顾党走过的98年历程,正是有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应对“三大陷阱”“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必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根本的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是西强调,抓好主题教育,必须把初心和使命汇聚成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历史担当。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检视工作的“放大镜”、狠抓落实的“冲锋号”、推动发展的“加油站”,清醒认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短板、机遇和挑战,真正把差距找出来,把方向明确好,有的放矢、加压推进,把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朱是西强调,抓好主题教育,必须精准高效抓落实,以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对照问题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勇争一流抓落实,守好初心抓落实,提高效率抓落实,推动发展不止步、不断档。

  朱是西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必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活的追求,必须构建一流的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一流高效的营商环境、高水平的开放创新型城市、功能完善和品质优良的现代化城市、一流的公共服务保障体系、秀美宜居的生态文明城市、积极向上的文化体系、现代化的社会治理体系,着力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彩华章,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为中原更出彩增色添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朱是西一行深入位于职教园区的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就学校发展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叮嘱学校负责人一定要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为学校下一步专升本做好准备、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