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创建省级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工作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5 14:58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为推动全市2019年度省级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10月23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创建2019年度省级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工作会。

  会议对2019年度省级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地站在提高城乡居民防灾减灾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切实加强对创建2019年度省级减灾(安全)示范社区重要意义的认识。各地要加强对创建2019年度省级减灾(安全)示范社区的组织领导,形成政府、社区居民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减灾(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新格局。

  据介绍,近年来,省安委会、省减灾委持续组织开展了“安全和谐型社区”和“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等创建工作。2018年度,周口市在创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沈丘县老城镇西关同心社区、扶沟县白潭镇惠民社区等8家社区被评为2018年度“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项城市千佛阁街道千佛阁社区、莲花街道刘庄寨社区等4家社区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