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副市长胡军到川汇区调研ETC发行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4 09:47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0月22日上午,副市长胡军到川汇区调研ETC发行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发力,聚焦关键点,提升执行力,再掀ETC精准发行高潮,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当日上午,胡军一行先后来到周口师范学院、佳利地产·金色东方小区、川汇区消防大队、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周口市人民医院,查看ETC发行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港区、沈丘县和中心城区各家银行关于ETC发行情况的汇报、意见建议。

  胡军强调,ETC推广发行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顺利推进的关键环节,是政治任务也是惠民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继续强化宣传,深入乡村、社区、办事处和居民小区,主动宣传ETC推广发行的相关政策,真正做到ETC推广发行宣传全覆盖。要进一步强化督办手段,加大对各类公共停车场的监管力度,督促未办理ETC的车主尽快办理,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各家银行要制订下一步ETC发行攻坚方案,组织人员下沉到农村、社区,摸清剩余车辆的信息,做到优化服务、精准发行。要强化部门联动,合力化解矛盾,依法依规把免费安装ETC的好事办好,确保圆满完成周口市ETC发行任务。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