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一行
到山阳区、马村区实地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2 16:3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0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市住建局、城管局、工信委和“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到山阳区、马村区实地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刘涛一行先后到山阳区焦作钢厂拆迁工地、定和街道万方小区、艺新街道红星小区、牛庄老村、墙南村,马村区待王村、黄土地农贸市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老旧楼院环境卫生、城中村综合整治、农贸市场改造升级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针对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刘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的人力、资金投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软硬件设施,开展道路平整、旱厕治理、规范垃圾清运等工作,扫除盲区,不留死角,通过高标准的创建工作,不断改善村容村貌,为群众提供更舒适、更美丽的乡村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整治老旧楼院私搭乱建、飞线充电、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对照标准,找差距、抓落实,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全市“四城联创”工作大局中,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创建工作上台阶、见成效。要不断巩固农(集)贸市场的整治成果,精细管理、防止反弹,锁定目标、提速提效,克难攻坚、细化任务,倒排时间、科学安排,彻底改善和提升农(集)贸市场周边环境。

  刘涛强调,目前,全市“四城联创”工作进入攻坚冲刺、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改问题不懈怠,进一步严格标准、全面对标,围绕重要任务、重要区域、重要点位,一项一项对标,一项一项达标,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扎实有效的举措、能打善拼的作风,坚决打赢“四城联创”集中攻坚战。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