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2 16:1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0月19日,开封市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召开,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强调,将规划提升到决定城市发展水平的战略高度,以高质量规划提升开封市在区域发展中的竞争力。

  付磊指出,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开封市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背景和阶段性特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部署,紧紧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思路,全力做好开封市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付磊要求,各县区要积极配合市发展改革部门做好规划前期工作,争取谋划更多重大项目进入规划编制,同时市发展改革部门要强化与上级部门衔接协调,紧盯国家和省政策导向,研究透、对接好,将开封市“十四五”规划与国家、省“十四五”规划统筹考虑,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盘子”,为开封市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