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关关长于洋一行到平顶山市调研外贸进出口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1 14:55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0月18日,郑州海关关长于洋一行到平顶山市调研外贸进出口工作。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公司、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发展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于洋指出,企业要抓住新时代对外开放的机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积极探索多元出口市场,适应国际市场需求变化,加快研发新产品、提供新服务,在开拓国际市场中实现新的发展;要将外贸进出口作为深化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加快海关等多层次开放平台载体建设,着力创造高品质营商环境,促进外贸优化升级。郑州海关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业务指导,大力支持平顶山海关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运。

  近年来,随着平顶山市产业转型发展力度的不断加大,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出现了新一轮蓬勃发展的势头,尤其是平顶山市着力打造的尼龙产业已上升为省级发展战略后,重大项目不断落地,重要客商纷至沓来,要素保障不断优化,直接带动平顶山市进出口贸易快速发展。

  鲁山县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的扶贫帮扶点,在调研期间,于洋还到鲁山县调研了海关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