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大会闭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1 14:53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0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大会闭幕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致闭幕词。

  李建华指出,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既是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展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有效途径,更是推动平顶山市体育事业发展,让更多的人享受运动快乐、拥有健康体魄,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的具体体现。

  市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大会自今年5月份开赛,各路健儿遵循大会宗旨,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充分展示了鹰城儿女在新时代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市运会以“市运惠民,健康鹰城”为主题,极大激发了大家关心体育、支持体育、发展体育和参与体育的热情。

  闭幕式上,进行了《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情青春》《天耀中华》《来吧!冠军》等紧扣体育主题的精彩节目表演。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