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侯红会见参加菊花文化节的重要客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1 11:2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共商发展,共谋合作。10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侯红亲切会见了来开封参加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百名客商河南(开封)行”市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的部分重要客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刘震、王秋杰参加会见。

  侯红对各位客商在金秋时节来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当前开封正处于重大机遇叠加期。河南省“三区一群”国家战略在开封叠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给开封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开封正处在新旧动能转型期。以创新为驱动建设新型工业化城市,以开放为引领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打造中原现代服务业之都、生态宜居魅力古都、郑汴港核心重要支点。全市形成了以8个工业“基石”产业、1个文化旅游“柱石”产业、培育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等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为主要内容的“8+1+N”产业链,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迈出坚实步伐。开封正处于各种优势聚集发力期。开封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生态环境优势彰显,开封的发展优势日益凸显。

  侯红说,开封是一片发展的热土,也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开封高度重视与广大客商的合作,将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越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红、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令军、新加坡CWT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业务总经理薛绥桦为开封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并对开封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和美好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开封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干事创业的劲头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企业在开封可以大显身手、大有作为。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