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
会见前来参加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的
韩国首尔瑞草区政府代表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8 15:04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0月17日下午,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会见前来参加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的韩国首尔瑞草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双方就经贸合作、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代表团团长、公园绿地课长林性银参加会见。

  常英敏首先代表市政府对林性银率领韩国首尔瑞草区政府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自2015年瑞草区厅长赵恩禧到鹤壁进行访问以来,双方多次互访,在经济、贸易、旅游、文化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化。这次瑞草区政府代表团来鹤访问,双方将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标志着两市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值得祝贺。

  常英敏对代表团参加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博会表示欢迎,希望代表团成员在鹤壁多走走看看,为鹤壁园林绿化、文化建设等提出宝贵建议,也希望大家多宣传推介鹤壁,加深双方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林性银对常英敏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鹤壁的美景和发展速度让他感到震撼。欢迎鹤壁代表团明年前往韩国进行考察,期待双方建立更加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