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开封市市长高建军
会见参加第37届菊花文化节的外国嘉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8 14:4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菊香十月,相约开封。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亲切会见了在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开幕之际来开封访问的俄罗斯鄂木斯克市、韩国永川市、日本户田市、日本伊贺市的各位嘉宾,以及来自波兰喀尔巴阡山欧洲区、希腊欧中发展研究中心、德国欧绿保集团的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尹君参加会见。

  侯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550多万开封人民,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作为“一带一路”倡议重要节点城市,开封拥有4100余年的建城史和建都史,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八朝古都,正在全力以创新为驱动建设新型工业化城市,以开放为引领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打造中原现代服务业之都、生态宜居魅力古都、郑汴港核心重要支点。开封的发展,离不开国际友城的支持和广大海外朋友的关心,也离不开我们互利共赢的合作。期待各位新老朋友在开封多领略厚重的中华文化、多感受开封的美景美食,同时发现、把握更多现实合作机遇。让我们的友谊,随着双方文化旅游、经济贸易、教育体育、医药卫生、民间交往等各个领域不断深化的合作而进一步巩固升华。

  鄂木斯克市市长法吉娜·奥克桑娜·尼古拉耶芙娜、永川市副市长张相吉、户田市茶道联盟副会长稻垣庆子、伊贺市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柘植满博、波兰前旅游部副部长达维德·拉塞克、希腊欧中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席赵文超、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会主席史伟浩在致辞中说,开封是八朝古都,在世界上拥有广泛的影响力。一年一度的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是目前世界规模最大、全球最美、会展时间最长的菊花文化节,具有深厚的文化承载力。今天的开封更加开放和美丽,祝愿开封的明天更加美好。

  市委办公室、市委外事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