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顺河回族区
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8 14:5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0月17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顺河回族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贺全营、刘述荣,顺河回族区四大班子领导以及100多名客商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该区领导陈广西、陈志刚、赵运涛、胡庆洪分别致辞、介绍区情、推介合作项目;与河南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文投集团、平煤炭素等单位签约“全域党建,红色顺河”1个总项目和“千年一巷,红色双龙”“创新驱动,活力园区”“浩荡东风,顺河智库”“校地联融,河铁同盟”“四河一体,全域提升”5个党建共建合作分项目;签约年产5万吨石墨化、申华二手车市场、河南乐工坊、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昌建商业综合体5个招商项目。

  该区区委书记陈广西在推介“新时代、新顺河”时表示,今天的活动既是顺河回族区的宣传展示会,又是党建经济项目推介签约会,还是该区党建共建联席会一次重要年会,这次活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