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王玲一行赴通许县调研 脱贫攻坚及“三农”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7 15:2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0月16日,开封市副市长王玲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水利局、医保局、卫健委、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通许县调研脱贫攻坚及“三农”工作。

  在座谈会上,王玲听取了市直部门及通许县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及“三农”工作的汇报,对前三季度农口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王玲指出,目前时间紧、节奏快、压力大,一定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决战第四季度。脱贫攻坚要做到大数据的账实相符,建立起资金、项目中存在问题的推进机制,各级干部的能力提升要适应新的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要对当下项目进行精心梳理,统筹推进,同时还要未雨绸缪谋划新的项目。健康扶贫要进一步完善“一站式”窗口服务,做到应保尽保、应报尽报。王玲还对水利、林业、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生猪养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日下午,王玲一行来到该县厉庄乡特色种植产业园、莲祥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