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领导到解放区、山阳区
就“四城联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7 09:1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0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市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城管局和“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到解放区、山阳区,就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一同调研。

  刘涛一行先后到解放区锦祥商业街、环卫处垃圾中转场、东方红街道新东小区、焦北街道华园北区、塔北路、陶瓷路,山阳区和平街、矿山建筑工地等处进行调研督导。每到一处,刘涛都认真听取“四城联创”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创建工作,分析困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并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涛要求,各城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加大日常监管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认真解决好商业街车辆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扯、路面破损、经营环境差等问题,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及时清理路面垃圾,确保商业街达到卫生合格、经营规范、消防安全的良好效果。要进一步加大对老旧楼院的治理力度,对照测评标准、抓紧补齐短板,紧盯群众关注点,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安装集中充电装置,禁止飞线充电,大力整治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彻底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和条件。要及时清理建筑工地围挡内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确保场光地净,防止问题反弹,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建筑工地围挡设置水平,高标准、高规格作好建筑围挡的公益广告设置,坚决不让围挡成为“遮羞布”“遮羞墙”。

  刘涛强调,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攻坚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再统一、认识上再提高、行动上再发力、机制上再健全、整治上再精准,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态势,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坚决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