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月例会 副市长田海涛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6 16:29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14日下午,安阳市招商引资工作月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通报了安阳市9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副市长田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海涛指出,精准招商是加快安阳市经济转型发展,破解发展难题最有效、最关键的举措。目前,安阳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对招商引资提出了更高要求。从各县(市)区三季度开工签约项目看,仍存在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的招商项目偏少,各县(市)区招商引资进展不平衡等问题。

  就做好下步招商引资工作,田海涛要求,要紧盯目标,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聚焦工业主导产业项目,聚焦龙头重点项目,突出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不断在招大引强选优上做文章。要强化大员招商,打造专业招商队伍,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要主动担当,出台相关激励政策、做好服务工作,研究解决招商中的实际问题,通过争先进位、比学赶超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压实责任,树立大局意识,通过信息共享,整合资源,形成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全市下好一盘棋。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