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5 15:52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0月14日,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听取商丘市前三季度重点目标任务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环境污染攻坚“三散”治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领导吴祖明、张家明、倪玉民、王金启、曹月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梳理好前三季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制订针对性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升。各位副市长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域工作,各县(市、区)要积极主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省定任务、市定目标。要突出抓好学校、幼儿园、便民公园、便民服务中心和游园绿地等项目建设,进一步落实重点项目周例会推进工作机制,积小胜为大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树立生态宜居商丘新形象。要进一步明确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短板,抓好经济运行调节,以“四个五”工业项目建设为抓手,切实抓好达产项目的运行和在建项目的推进。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环境污染攻坚的各项部署要求,持续加大“三散”治理力度,进一步明确问题短板,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清理行动,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本地具体实际,加大治理力度,严防“散乱污”企业反弹,做好“散煤”综合整治。要加大市政线性工程扬尘防治力度,注重示范引领,确保“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