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加快推进引江济淮工程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5 07: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2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柘城县调研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七里桥调蓄水库施工现场。

  武国定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是我省实施的跨省跨流域重大调水工程,是“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中体量最大的工程,也是首批探索PPP模式建设的重大水利工程。该工程的顺利开工,是我省水利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按照计划,今年要开工建设4座调蓄水库、3座泵站和开挖2条河道任务,完成年度投资12.4亿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其作为重大民生工程、生态工程、示范工程,全力推进实施;要科学组织施工,对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建立台账,加快进度,抓好质量管理和安全监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廉洁工程;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行业部门、沿线政府、实施机构和社会资本方等责任,通过共同努力,确保工程顺利建成,及早惠及人民群众。(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