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巡视党组织表示 自觉接受全面“政治体检”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4 07:25 来源:河南日报

  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轮接受巡视的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积极用好巡视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接受全面“政治体检”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表示,这次省委巡视组进驻省公安厅开展巡视,是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重要契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巡视工作对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自觉,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省公安厅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把巡视工作成效体现在全省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和全省公安队伍建设的全面加强上。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刘金山表示,省委巡视既是对省自然资源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全系统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提高政治站位,遵守组织纪律,落实巡视要求,抓好整改提升,把巡视与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刚表示,全厅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安排部署和任务要求上来。切实端正态度,主动接受巡视“政治体检”,深入查摆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巡视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加强统筹协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巡视纪律,全力保障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表示,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措施,做到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将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坚定的信念、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务实的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集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毕治军表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坚决按照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制定完善措施,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一明确具体整改责任人、具体整改时间节点、具体完成整改时限,确保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表示,诚恳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把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提高的过程,作为经受考验、锻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健全机制、强化管理的过程,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全面认账、认真反思、彻底整改,把问题整改的过程变成自我反省、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把巡视工作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

  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崇表示,将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以最坚强的党性主动接受监督,以最积极的心态正确对待巡视。摆正态度,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的要求,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严守纪律,做到实事求是,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对待巡视监督。抓好整改,扎实推进工作,用好巡视成果,努力向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表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巡视工作作为公司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严守巡视纪律、坦诚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狠抓整改落实、深化巡视成果;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动力,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把巡视同公司党建和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加强整改,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自合表示,这次巡视是省委对集团全面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是集团全面总结、反思、提升的难得机会,也是对集团各级领导干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检验,必将有力推动网络集团全面深化改革、从严治党、依法治企和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集团有信心通过这次巡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提升舆论引导力,全面推进媒体融合,有效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使集团干部员工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各项工作有新起色。

  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表示,一定按照巡视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从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出发,从推动河南民航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强化责任担当,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狠下功夫。把巡视工作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视工作开展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表示,将提高认识,坚决拥护省委巡视工作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坚决做好巡视服务保障工作;严守纪律,自觉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指导,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怕丑;边巡边改,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力以赴抓好整改。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将接受省委巡视作为向党中央看齐、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将接受省委巡视转化为向党中央对标校准、提升全厅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表示,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作为加强厅党组自身建设、文化和旅游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重要机遇,全力配合完成好巡视监督的各项任务;严守政治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建立健全监督落实机制,确保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真正见实效;增强政治意识,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履行政治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河南文化和旅游发展新局面。

  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宗树洁表示,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巡视工作为契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力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主动接受巡视组的监督,积极主动为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标本兼治,确保整改落实效果,明确责任,严格检查,追究到位,确保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

  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洪斌表示,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深改实改,充分运用巡视成果,推动中原资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窦荣兴表示,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主动衔接配合,全力保障巡视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定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把巡视过程变为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切实让群众满意,让省委放心。

  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崔泽军表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主动汇报,积极对接,全力配合巡视工作;正视问题,认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将巡视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制定好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在整改的实际行动上。

  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书一表示,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确保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全力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周到服务,做好保障,严守纪律,实事求是地向省委巡视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保证巡视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认真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巡视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洛阳铜加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表示,将以省委巡视为契机,把接受巡视的过程作为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促转型的重要机遇,聚焦职责使命,围绕“四个落实”等要求进行全面的梳理总结,正视问题与不足,认真查找差距,深刻剖析原因,确保问题条条有整改。坚持把全力推进重点业务工作与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洛铜集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配合巡视组开展好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不折不扣地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巡视工作,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地向巡视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强化纪律意识,为巡视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严守工作纪律,增强组织观念,对省委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严格按规定处置;抓住难得机遇,持续推进安钢改革发展。

  全面整改问题,把巡视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延明表示,全厅上下将把巡视过程作为对商务工作全面检验的过程,作为对突出问题整改解决的过程,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主动认领、分类梳理,深刻剖析原因、逐一建立整改台账,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立行立改。对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不论涉及到谁,都将严肃查处、决不姑息迁就,确保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在全省商务领域贯彻执行,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商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全力支持巡视组工作,高质量完成巡视组布置的任务。把巡视整改作为对标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纠正行动偏差的过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深化成果运用,拉高工作标杆,把巡视整改与管党治党、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子健表示,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完成好接受巡视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严格遵守巡视纪律,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坚持实事求是,让巡视组能够准确了解、全面掌握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真实情况;注重在整改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整改措施,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河南省中小企业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金玉表示,将以此次巡视为契机,把巡视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原再担保集团组建紧密结合起来,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做好“转型发展、防控风险、深化改革”三项重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河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顺兴表示,集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将把巡视整改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抓好各项整改要求的落实。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真查真改、立行立改,以整改实际成效促进集团健康高质量发展。

  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秦建斌表示,将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支持巡视工作,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认真整改巡视发现的问题,确保巡视工作顺利推进。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谋发展、促转型的力量源泉,把省委巡视的成果转化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的强大动力。

  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明超表示,公司领导班子将带好头,做表率,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对巡视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员工群众反映的情况诚恳接受、主动认领,深入剖析原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得到落实。把巡视整改的落实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落实结合起来,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接受巡视的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献锋表示,将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接受巡视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提高的过程,作为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的过程,认真对待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问题的症结和原因,制定方案和措施加以整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支持巡视工作,以巡视整改取得的实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公司发展高质量。

  郑州粮食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华表示,进一步提高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把配合巡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肃认真、虚心诚恳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和指导。严肃纪律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周密安排部署,妥善处理好巡视工作与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的关系,认真落实好业务开拓、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实现巡视工作与日常工作互促共进。

  推进各项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陈红瑜表示,此次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重新组建的司法厅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既是对司法厅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机构改革后司法行政工作的全面检验,必将有力推动司法厅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将真诚接受巡视监督,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剖析反思,切实认真解决,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林青表示,切实做到讲政治,不断增强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意识;切实做到讲责任,把巡视作为推动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动力;切实做到讲纪律,实事求是向巡视组报告情况,确保巡视组真实了解掌握省局各项工作情况;切实做到讲大局,把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巡视组的计划安排;切实做到讲实效,坚决彻底抓好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发现问题的深层次、解决问题的高质量,全面推动省局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志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的总体部署,把这次巡视作为加强党性锻炼、转变思想作风、经受组织考验、提高自我修养的难得机会;全力支持配合,把配合巡视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巡视工作推动各项任务的进一步落实;强化纪律作风,自觉诚恳地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严格执行巡视工作的宣传、保密、信访等制度规则,及时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河南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明表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视工作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巡视组的要求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巡视整改,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努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勇表示,切实抓住巡视工作重要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落实”等要求进行全面的梳理总结,认真查找差距,深刻剖析原因,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建新表示,将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一次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机会,以严实的工作作风,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强化巡视成果运用,真整实改,补齐短板,努力让接受监督的过程变为反思工作、查摆问题、明确差距、改进提高的过程,切实以整改成效体现巡视监督的实效,推动铁投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刁玉新表示,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巡视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农业信贷担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元军表示,把此次巡视工作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提高、推动工作的过程,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集中整改,件件有答复;对巡视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事事有回音;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与工作成效回报省委和省委巡视组的关心和支持。

  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组的工作部署;积极协调组织,坚决服从安排,认真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根据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巡视为契机,以巡视工作为动力,进一步使洛单集团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廉洁自律的健康肌体,以“乐于担当,忠诚使命”的昂扬向上的团队朝气,在公司“战略突破年”中激流勇进,攻坚克难,做到巡视与经营两不误、两促进,高质量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河南豫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军合表示,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主动支持配合,确保巡视工作开展顺利运行高效;遵守巡视纪律,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让巡视组真实了解、全面掌握豫港集团的实际情况;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自觉把此次巡视工作同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起来,推动豫港集团党的建设及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记者 尹海涛 卢松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