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会活动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2 11:2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0月11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周口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示范性主题队会在吉鸿昌将军故里——扶沟县隆重举行。1200多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共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中国少年先锋队前身为中国少年儿童队,成立于1949年10月13日。庆祝活动在《魅力校园 童心乐园》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在鲜红的队旗映衬下,少先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并举行了出队旗、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重温入队誓词、红歌大合唱、团体操快闪表演等活动,表达了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展现出周口市少年儿童牢记嘱托、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