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30 07:43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9日,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推进会部署,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重大要求,切实承担好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自觉遵循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四个注重”的战略指引,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期性艰巨性,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牢根本任务,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开展红色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上下功夫;坚持查改并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做到“四个注重”,在改进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着眼常态长效,在建立完善机制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郑州市委、信阳市委、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和省委第三、第六、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刘勰)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