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 严厉查处
河南圆满完成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9 18:08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度河南省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9月21日至22日举行,全省共设考区14个。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考试保障工作,组织有关省辖市无管局、省监测站积极与考试主管部门协调沟通,提前安排落实保障力量,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应急预案,考前对重点考点开展专项电磁环境监测,摸清空中信号情况,为快速、准确地发现作弊信号做好充分准备。

  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共派出移动监测车49辆、保障人员169人次,携带便携式测向、技术性阻断等设备40余(台)套,各保障小组全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对无线电考试作弊行为严厉打击。考试期间,濮阳、商丘、济源、漯河、鹤壁、三门峡、平顶山、安阳无线电管理局共发现并压制作弊信号19个,查获作弊设备16台(套),向公安部门移交涉案人员6名,有力保障了考试的正常进行。

  近年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面对考试作弊由使用模拟信号设备向数字信号设备“升级”的趋势,加强考试作弊新动态的分析研究,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