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4 10:40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9月23日,信阳航空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邵春杰指出,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学风校风严谨、师资设备一流、校园环境优美,是河南省唯一一所航空高等职业院校,也是广大学子实现大学梦、成才梦、航空梦、事业梦的新起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挥航院人艰苦奋斗、不甘平庸、勇于创新的精神,乘着职业教育发展东风,用智慧、勤奋、果敢和汗水,共同谱写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邵春杰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学子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本领;不负光阴,珍惜好、利用好宝贵时光,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让青春成为人生最亮的色彩;不畏前行,不贪图安逸,不惧怕困难,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航空报国奋勇争先。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