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3 09:41 来源:河南日报

  郑州市9月19日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舆论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细落实。要抓好思路提升,对标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对工作再梳理、再研究、再完善、再提升,有针对性地制定行动计划,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确保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记者 徐建勋)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