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通报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王国生主持 陈润儿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2 07:08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0日,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通报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陈润儿出席。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国生在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为我们带来了巨大动力,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河南工作给予了肯定,这是历届省委、省政府打下的基础,与老同志的辛勤工作也密不可分,我们既要激发干好工作的热情,又要看到差距与短板,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带来了发展机遇,特别是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既是沉甸甸的责任,又提供了难得的发展平台,我们要按照党中央高质量发展的布局,与沿黄兄弟省份共同保护、协同治理,努力把黄河建设成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树立了更高标准,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前进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深刻对标感悟,认真抓好落实,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王国生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老同志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理论优势、经验优势,把革命传统弘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讲话精神宣讲好,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为老同志生活学习、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

  王国生还介绍了刚刚闭幕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情况。

  老同志一致认为,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大家倍感温暖、倍感鼓舞,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上下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干劲与激情。(记者 李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