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书法、摄影巡展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1 17:24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9月18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摄影巡展在中原工学院开幕,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书法、摄影巡展活动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共收到3000多件书法、摄影参评作品。巡展展出了120幅优秀书法作品和70幅优秀摄影作品,书法作品涵盖真、草、隶、篆,题材丰富,风格各异;摄影作品主题鲜明,画面优美,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这些作品生动展示了河南省学校美育结出的丰硕之果,体现了全省教职员工人文荟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表达了全省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赤子之情和美好祝愿。

  开幕式后,李金川调研了中原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他察看了学院摄影工作室、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动画工作室、环境设计工作室等教学科研环境,详细了解询问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教育教学情况。他指出,中原工学院的艺术设计专业发展已有30年历史,取得了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项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彩车设计项目、世博会礼仪服装设计项目、国际红点奖、IF奖、全国美展奖、教育部公共艺术教育奖等丰硕成果,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院继续深化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做实重点专业,做强特色专业,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引领全省高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