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9 09:01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9月16日,商丘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直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高中友,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伟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国主持会议。

  高中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总体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瞄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要突出重点对象,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突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要加强分类指导,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面、不同对象特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与本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五要解决突出问题,把学习研讨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本部门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自觉从新思想中找前进的方向、找破解问题的钥匙。六要落实主体责任,只有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作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才能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孔令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教育效果、发展效果。要坚持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总要求,紧盯目标任务,严格落实重点措施,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扎实实推动全局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成效。要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科学谋划推进,把每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偏、不空、不虚,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张建国宣读了《中共商丘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直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