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备勤人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7 17:1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9月15日下午,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备勤人员,查看应急演练情况,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应急反应速度和应急处置水平,加强应急演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省政法委副巡视员倪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副市长杨俊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一同慰问。

  张国伟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客运总站和新乡火车站,看望慰问中秋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干警和车站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中秋假期最后一天,新乡客运总站和新乡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张国伟来到进站口和候车室,查看警力配备、领导带班、安保措施和应急处突方案落实等情况,强调要采取积极措施,配足人员,开足安检机器,加强高峰客流的引导和安全防护,保障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在新乡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张国伟通过监控视频实时查看新乡市主要路段、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治安状况,并现场调度110接处警巡逻车赶往目标地,检查应急反应速度和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在听取了新组建的市公安局情指快反处置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国伟对这种集情报分析、研判预警、指挥高效、快速处置于一体的高效闭环运作机制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处置中心在运营中及时总结、完善提高,积极探索经验,打造成新乡市一张亮丽名片,为全省作出示范,为维护新乡市安全稳定大局作贡献。

  随后,张国伟慰问了紧急集结开展应急演练的应急救援队队员。张国伟指出,“十一”国庆节临近,为新乡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尤为重要。各应急救援队要提升精气神儿、保持战斗力,在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应急演练,确保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