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画诗剧《星空》感动观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9 07:19 来源:河南日报

  9月7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根据全国优秀教师李芳事迹创作的大型音画诗剧《星空》上演,感动了与会人员。

  2018年6月13日,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的李芳老师在护送学生离校途中,面对突如其来的车祸舍身救人,她的英勇事迹感动了世人。去年教师节前夕,李芳被授予“河南最美教师”特别奖和2018“全国最美教师”,她的事迹一次次让全国亿万人落泪。

  《星空》由河南大学主创,历经多次公演和反复推敲完善,分《初心》《使命》《抉择》三幕,通过朗诵、舞蹈、歌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李芳老师的学生时代、青年时代和中年时代,还原了她平凡又不凡的一生。(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