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4 16:07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8月28日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深入城区部分街道、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建发一行先后到北关区彰东街道及该街道恒大绿洲社区,文峰区紫薇大道街道、永明路街道营南社区,实地查看街道、社区建设管理和志愿服务等工作。

  刘建发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进群众福祉、满足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载体,是提升转型发展竞争力的关键要素。他强调,要广泛发动群众。市民的一举一动代表了安阳整体城市形象,党员干部要带头干在一线,主动作为,带领群众积极参与“创文”活动,提升文明素质,倡导文明新风。要充分提高社区建设和管理水平。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强化社区硬件设施建设,更要提升服务软实力,齐心协力把社区打造成管理规范、职能齐全、服务完善的温暖港湾。要规范完善志愿服务。志愿者都是“创文”活动的先锋,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奉献爱心,参与志愿服务,利用他们的专长组成不同的志愿者服务队,为群众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志愿服务,让安阳这座古城更有情感温度、人文厚度。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