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一行
到山阳区督导检查餐饮夜市食品安全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4 10:37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9月2日晚,副市长薛志杰带领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山阳区的餐饮夜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薛志杰一行先后到工业路东段的东方美食城、桥头绘面美食城,解放路东段的大东门饮食街等餐饮夜市摊点进行督导检查。薛志杰重点察看了各夜市摊点的相关证照公示、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三防”设施配备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使用等情况,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薛志杰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督促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紧盯问题和不足,拿出具有针对性的措施,狠抓细节,攻坚克难,加快问题整改进度;要坚持反复抓、抓反复,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经营者的诚信自律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引导其自觉规范经营行为,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进一步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