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在陈家沟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3 07:28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日,2019“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从温县陈家沟迈开“武”步。随后,200个国内城市和36个国外城市陆续展开“太极行”活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万余名太极拳爱好者,云集陈家沟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广场、太极拳祖祠及博物馆等处,以“共享太极·共享健康”为主题,集体演练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共同诵读《拳经总歌》,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为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焦作市委、市政府谋划了此次“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活动从9月2日起到15日结束,北京、上海、广州等200个国内城市和美国纽约、德国柏林、韩国首尔等36个国外城市的超百万太极拳爱好者将共同演绎太极拳。(记者 陈学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