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中华总商会代表团深入开封杞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2 11:0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捐资助学助脱贫,海外华侨献爱心。应开封市委统战部、市外侨办邀请,8月25日至27日,来自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波兰、罗马尼亚5国的欧洲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7人访问开封市。开封市副市长尹君会见欧洲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

  在汴期间,欧洲中华总商会代表团到市委统战部扶贫点——杞县五里河镇小岗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欧洲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贻成代表欧洲中华总商会捐资7.5万元人民币。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访了开封温州商会。

  陈贻成表示,海外华侨华人心系祖国、情系故土,愿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这次来到开封,真切感受到了开封的发展和开封人的热情,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欧洲中华总商会愿意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积极促进开封和欧洲经贸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