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30 16:11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8月29日下午,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总结好的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商丘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再部署,加压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商丘市副市长曹月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月坤指出,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落实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必然要求,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农业节水的重要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把改革各项要求、任务落到实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编制好实施方案,着重完善好计量设施安装,推进基层用水合作组织建设,确保有序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各县(区)政府要加大工作力度,勇于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市、县(区)改革领导小组要分工协作、压实责任、紧抓核心、强化宣传、严格考核,确保顺利完成改革各项任务,为商丘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商丘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水利局和民权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