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揭牌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8 09:23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日前,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仪式并致辞。

  邵春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伴随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信阳市星级旅游饭店业也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总数达到34家。特别是去年以来,省、市相继召开了多次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对星级旅游饭店在内的旅游产业要素发展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信阳市明确提出了创建“双五”品牌(五星级饭店、5A级景区)的工作目标。锦江国际大酒店积极响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及时启动、扎实推进创五星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成为信阳市第一家、河南省第20家五星级旅游饭店,填补了信阳市星级饭店行业的空白,展示了近年来信阳市旅游业转型发展的成果,提升了信阳旅游的接待水平和品牌形象。

  邵春杰指出,创星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锦江国际大酒店要认真践行星级旅游饭店标准,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营造浓厚星级氛围,为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筑牢信阳文明城市良好形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