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现场调研
中国农科院农灌所科技创新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3 15:1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8月22日,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带领市科技局、市水利局、市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中国农科院农田灌溉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王占波一行先后到该所实验中心和节水设备研发中心,现场参观智慧灌溉系统和节水灌溉设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占波现场办公,听取了该所科技创新工作汇报,并为该所解决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难题。

  王占波对该所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所数十年来为我市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占波强调,中国农科院农田灌溉研究所是国家级科研机构,是我市科技领域的宝贵财富。希望该所积极参与我市相关重点项目建设,在科技创新上发挥表率作用。借力郑洛新自创区建设窗口期,在机制体制改革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引领河南乃至全国节水农业发展,为旱地农业发展找出一条新路子。同时,利用自身科技优势,引进相关龙头企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智慧灌溉设备产业化发展。在即将召开的高博会上,希望该所抓住机会,扩大自身影响,在农田灌溉上再谱华章。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