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各县区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3 15:4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全体都有,立正!从现在起,你们要把这里当成部队,把自己当成军人,严格遵守训练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挖掘自身潜能,认真完成每项训练任务,为你们顺利踏入军营打下坚实基础!”8月21日,在鹤壁技师学院的操场上,来自淇滨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273名预定新兵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9天的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训练采取全封闭军事化管理,预定新兵需要学习内务整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并接受体能训练、政治教育等。

  “役前教育训练可以提高预定新兵的训练能力,磨炼他们的意志,帮助他们提前适应部队生活。”淇滨区人武部有关负责人说。

  预定新兵赵志刚信心十足地说:“既然决定参军报国,我就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训练时,我一定会抛开一切杂念,把精力全部放在训练和学习上,让自己的身体、心理、思想尽快适应部队生活。”

  鹤壁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献勇介绍,目前,鹤壁市各县区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已全部开始,预定新兵将接受7至9天的军事化训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